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KADET POLIS ' s DuTy

26.2.2011

穿上美美的制服,duty去
不喜欢被你安排的咯~你的行为让我很不喜欢咯~
你可以不要做双头蛇了的咯~
你敢在老师面前 这样做我就不会再管你了咯~
你跟那些没新手说~出校要顾学校/kadet/和polis的imej。对吧?
你又想好好再说吗?
你自己又做到的吗?
不要一直在那里说说说~自己又没有做到~
那些新手会不服气的~
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个贴~就算看到,你也看不懂拉~
哈哈~很好笑的咯我~
我如果有很好语文沟通能力的话,你认为现在是谁在指挥,哈哈(自大的说~)
对了~我原本就是在里面,你调我出去~够累的说~下一次在这样不要怪我对你不仁不义(说到好像要对他怎样酱...哈哈)
我要去投诉投诉投诉~你完蛋了~
烟~~~~~烟~~~~~烟~~~~~~~
i hate u 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