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古庙游神

洪仙公 !!!!HUAT AR !!!!!

洪仙公 !!!!HUAT AR !!!!!

洪仙公 !!!!HUAT AR !!!!!

洪仙公 !!!!洪仙公 !!!!洪仙公 !!!!HUAT AR !!!!!HUAT AR !!!!!HUAT AR !!!!!

到现在心里还是一直听到这段声音咧 ~
哈哈~很 high很好玩 ~
真的是很久没有这样 开心过了^^

其实一整天下来真的很累~
我说啊 ~累得很好咯~不会去胡思 乱想~
哈哈如果每一天都是这样那该多好~

从早上到凌晨发生的事 ,
好多都是第一次咧~
第一次坐巴士过淹水的路(景色真的很美,可惜没拍下来)~
第一次越过这样很多车的高速公路(dangga city mall 前面的那条路)~
第一次在shopping mall 厕所里面换衣~
第一次从去那些地方(行宫,福建,会馆,dangga city mall前面的天桥底下,。。。。)
第一次去古庙的游神~
第一次去看到这么多人(很shua gu咧)
咔咔 ~

我决定了明年我还是会下去~是一定要~
朋友我们约定好了,对吧^^

给居銮小的~
你们没来,没关系的,真的,
说真的 ~还好你们没有下来~
场面真的很乱咯~
不然都不懂你们会不会不见咯 XD
哈哈^^

给我妹齐恩 ~
对不起,我没有去帮你~
真的,
我不知道你有事要找~
知道一定去~
下次我会注意的~sorry

待续 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