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没去上课

1.3.2011

今天没有去学校上课~
时间就这样的浪费了~
我也不想要的咯
想要去也都来不及了的咯~
哈哈~等下又要去带小弟回来~
很不想去的咯~可是没有办法~放他一个人自己回?
等久久就有咯 ~

昨晚,

静儿,
下次你要和我煲电话粥早点说嘛~
我就不睡了咯~陪你聊电话了咯~
我睡了,
你才打来~
不过~我没有要生你气啦^^

xx,
你哦,问我为什么会这样,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,
我知道的是~只要你不要不理我,我就不会那样了的~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啦~
只要有你的信息我就不会那样了的~
我是很想给你知道的啦~
可是,我又怕你会不要理我的咯~
哈哈~
我们可以这样就很好了咯 ~
哈哈哈 ~
我真的没有不开心~你要放心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