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HARDWORKing

HARDWORKing 
刘小乖  这些天败给这一个词语.............

无奈ing
为什么你会这样说我。。。。
难道我就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吗?
从前的我。。。。原本就是。。。。。

理科---->文科 
我一定要比从前努力更多了。。。
要x10  x20 x30???
要学会忍耐
忍耐过去又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了。。。
新的希望总在明天等着我们。。。
我会等到那一天的到来
虽然不知道,中期会发生什么事,那不会是最重要的,
而我知道的事做好自己。。。

突然想起之前的人生的小插曲,
是不是说我家境好不好会影响我们的友情呢??
这是我一直不明白的,
我家境是真的不好,但为什么要这样重伤我呢?
难道我穷。。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吗?
如果是的话,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。。。。。

最近开销很大,家里一定过得很辛苦吧?
我很不孝。。对不起。。
努力是不想再失败,失败让人很痛苦。。
不再孩子气面对所有人事物。。。
我将来拥有的会是什么呢?没人知道。。<3

yj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