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开学后的第一次回家

我是不是拖累了家人呢?
为了继续念书,我对不起你们 。。。
经济原来真的很重要,
我太小看他的存在了,
穷,
它下面有个力字,
是不是说要我努力点我就能 “转穷为富/过得去”

回家一趟,
才知道我应该让自己不断的继续成长,不要一直孩子气的依偎家里了
家里还是避风港,是的没有错,
错在于我需要的已经超出了家里的负担 ,
我需要更为独立的了,
我会学着忍耐 ,
不能忍耐就是我最大,特大的缺点,
我要克服。

开学了才知道,有些事还是和想象中的差很多的
原来,和其他同学比起来我们的水准距离是那么的遥远,
这样的距离会保持很久吗?
我不要这要咧..... 我会很难熬
我要学speaking la...... 我和他们相对来说,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吧?
痛苦。。。

要努力的事情有太多了,我能吗?
记得有人说过,
当我说你行你一定行,当我说你不行你也得行,
我要说自己一定行, 那是不是说自己一定要会是行的,就算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里也要试着去突破,
应该说是一定要去突破不是试着,
不想给人看不起,自己就要努力,
自己不去努力没有人会帮得到你吧。。。世界就是那么现实的吧?

2 条评论:

  1. 一步一步的努力,一年后当你回首,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你办到了~
    想回一年前的我,eng烂到不敢开口~
    现在还是很烂,可是我敢用很烂的eng 讲话了~XDD
    好吧,根本是风马牛不及的例子~XDD
    小乖加油!你能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... i noe la ... tis post juz 4 write 4 me to rmb it onli hahaha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