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追戏 - - 胜女的代价


好久没有看戏了
因为我自己都不会给时间去看戏的
因为
好多事要忙哦
学业
事业
友情
感情
好多,好多,要忙,
都不会给自己一个时间去追戏的

现在却因为【你】
因为你叫我看
因为你说好看
是因为你说要我考完试去看
是【你】
虽然对你叫我看这一部戏一直都觉得是不是戏里有什么
你才叫我看的
是不是有些什么
一直乱想很多很多

现在总算是差不多要看完了 
天意真的喜欢弄人
为什么喜欢直接说出口就会变得很廉价
廉价的【她】完全不当一回事 

【你 】 告诉我要坚持
我把我坚持不到就惹你生气了
 怕你又不要理我 

你告诉我的 
我会记得

很想高调的大声说出你是谁
可是我真的怕了
我怕你会生气
真的 
所以才会问 
才会问你 
问你那些有的没有的

看不到你的心情了
哎呀
你的 blogg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