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下雨天 RaInING day

2011/3/22

一大早就被叫起来了~
凌晨 0500 咧,也不给我多睡一点的咯~

一大早就下雨了~
干脆就不去学校了~

这几天,心情都不是很好~
很想找一个人陪我~可是就是不知道该找谁~

毕竟别人也有他们自己的生活要过的呀~
没有必要去干捞人家~

我超不喜欢这样的我咯 ~
以前那个我去了哪里?我的自信呢?
我要找回来~

我很害怕那一种孤单的感觉~
我不想要这种感觉~多希望有个人可以一起过~

爱与被爱
被爱比较好吧?感觉好像真的比较好~
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感触~

样貌与长相
好像让自己变得好看一点~
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做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